IMG_6262.JPG

IMG_2356.JPG

IMG_1178.JPG

熱愛美甲的你,是否曾想過將興趣與工作結合呢?

又或者想學習一技之長未來自己服務顧客呢?

 

在沙龍面試經常面試到很多已經學過全科班的姑娘,

到現場卻連個修型磨板跟甘皮剪都拿不好,

最後還是非得放棄一切重投來過,經歷漫長的學習,

學習一份技術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必須付出大量的心血。

 

我們的小資手感養成班是由沙龍經驗7年的MILU老師112小班教學,提供最專業與細心的教學服務,除了技術演練以外還有更重要的沙龍經驗分享。

IMG_4769.JPG

沒有花俏的手法,在這裡我重視基礎功的磨練與雕塑,

沒有好的穩固基底,再多的華麗裝飾都是曇花一現。

就像房子的地基沒有打穩,上面的房子在大在美在舒適都經不起考驗容易倒塌。

 

我想告訴你我的教學特色

>親自教學:我的小資手感養成班,都是1~2人一班,親自教學,親自輔導。

>0基礎:適合從未接觸過的任何對象或是已學過想要調整。

>小班教學好處:是因為你學的內容有很多基礎的重要細節,這些細節都需要細細指導和調整,也需要互相練習。

>我也不是本科系畫畫出身,但是我很喜歡畫畫,也很努力,我會把我所學的教給你,你不用擔心學不會,但一定要練習。

>美甲很有趣,但是相對也很辛苦,當然學完要賺錢,但請記住,每件事情都沒有捷徑,一定要不斷進修。

>希望短時間上完,是沒辦法的,請有心理準備再來報名

不強迫購買材料,有需要可請老師推薦或代買

 

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的學好基礎吧~~~  

IMG_6958.JPG

IMG_7006.JPG

授課大綱

 

1.凝膠指甲歷史/材料介紹

2.凝膠理論基礎概要。

3.指甲構造與功能。

4.扎實穩定的前置作業:打造不易脫落品質穩定的凝膠美甲。

5.沙龍常見彩膠塗布手法與技巧解說。

6.完美單色塗布/晶透璀璨漸層塗布/超自然無痕漸層塗布/經典法式塗布

7.基礎色彩學理論。

8.大理石暈染應用款式,讓你做出質感非凡設計感十足的凝膠款式。

9.美甲基礎彩繪(愛心/圓點/玫瑰花/水滴花/尖花/直線/動物紋)

10.溫和卸甲。

11. 結業考試。

凝膠彩繪實操作(要帶model),完成麻豆五隻手指彩繪作品,每期會作調整。


課程收費

課程費用:$38800

付材料,但是磨甲機需要自行購買喔~

課程時數:18小時(6堂課)

隨著每堂課程內容之不同,上課時數也不一樣。

授課模式:11教學或者12精緻小班教學,採完全預約制。

 

課程結束後,也會有不定期的單元小課程,

只需要照著妳想要的/喜歡的風格進行挑選即可。

 

付款方式

 

現金分三期

確認上課日期大約開課前一個月,收取第一期材料費+上課費15000

上課第1堂收取第二期13000上課第3堂收取第三期10800

 

刷卡全繳

學費可刷卡,需另支付 3% 平台手續費。

如需分期請自行向刷卡銀行申請分期

須事前與老師約定刷卡,到店裡現場刷卡

 

 

材料是那些?

材料全部都有含、凝膠、彩繪、凝膠燈,不含磨甲機(可以代購)

這些材料都是我親自挑選我自己會用的東西,所以不會浪費錢用不到

給你用的筆和老師我用得筆都是一樣的,希望你的學習也可以很努力

除了給你的材料外,還要再買其他東西嗎?

當然如果你想要膠很多顏色,筆很多花樣,還是得自己添購唷,但上課時會給你建議。

上完課就可以創業嗎

上課過程中都會跟你分享沙龍實戰經驗遇到的問題,

小資手感班課程內容絕對足夠你服務客人,

但最好的方式是學完後花半年~1年時間勤勞練習

技術行業不是學完就能馬上開店這麼簡單啊!

 

想要學習報名

請加入教學部line@ :@046olzmv

https://lin.ee/tEsMsoO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u麋鹿小姐 的頭像
    Milu麋鹿小姐

    Ms.Milu 麋鹿小姐 熱愛美甲/熱蠟

    Milu麋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