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97.JPG

我永遠記的剛踏入這個行業時候,

其實很多熱蠟廠商只知道賣產品、只知道賺錢,

都沒有落實到消毒衛生這塊,

您知道 B肝、愛滋病都是經由血液傳染的嗎?

(之後我會整理一篇另外發文)

#您的健康安全由我把關
#沒有華麗的宣傳
#只有最實在的衛生安全把關

您們曾經觀察過服務店家的垃圾桶嗎?
雖然只是在普通不過的垃圾桶有什麼好了解的?
但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垃圾桶卻深深關係到您的安全健康,
每次操作前👇🏻
「才開封的醫療級滅絕過的工具」
每次操作中👇🏻
「一根根保證不回沾不重複使用的木棒」
每次操作後👇🏻
「一套套的浴巾、美容衣、床巾、梳子」
因為交叉感染的風險,我們誰都不想要發生~~~


謝謝這些真心愛自己也支持我信念的您🥰

價錢不是您挑選店家的唯一選擇,
我相信您不會去吃路邊攤卻要求飯店的衛生服務對嗎☺️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使用醫療級高壓蒸氣滅菌鍋,消毒器具「達完全無菌狀態」。
▪️杜絕任何經由血液、體液、肌膚碰觸而傳染的疾病風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▪️營業時間:12:00~20:00
▪️預約管道:@sfm4849h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fm4849h
▪️店面地址:土城區海山路36號
(捷運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,順著U-Bike走在左手邊,步行約1分鐘) 熱蠟美肌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u麋鹿小姐 的頭像
    Milu麋鹿小姐

    Ms.Milu 麋鹿小姐 熱愛美甲/熱蠟

    Milu麋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