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17.JPG

下個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

今天做了幾款聖誕節的款式分享給大家

元素都很簡單~皆是使用手繪的方式呈現,

因為Milu 本身很喜歡日式風格、北歐風格的手繪圖案,

以下讓我們看下去吧~

IMG_1922.JPG

手寫的文字我個人非常喜歡,或許不像是貼紙那麼工整,但是多了一份個人專屬感以及溫度。

IMG_1920.JPG

北歐風格的聖誕老人是不是很討喜? 如果做在大拇哥上,我覺得上班可能會時不時對他笑一下吧><

IMG_1919.JPG

由於這次都走得比較分嫩風格,所以我穿插了一款個性色調款式,配上大大的雪花,時尚感我覺得很可以。

IMG_1918.JPG

聖誕小襪子~不如果可以把我的夢想裝進小襪子哩,再把它變成實體的禮物該有多好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妳剛好喜歡我的風格,喜歡我的作品,也剛好在新北的話,很希望能見到妳,

🔜預約管道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fm4849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使用醫療級高壓蒸氣滅菌鍋,消毒器具「達完全無菌狀態」。
▪️杜絕任何經由血液、體液、肌膚碰觸而傳染的疾病風險。

▪️凝膠服務皆含基礎護理保養。
▪️凝膠品牌使用日本、韓國大廠品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VLB品牌合格訓練師
▪️TNA一級檢定合格證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營業時間:12:00~20:00
▪️預約管道:@sfm4849h
▪️店面地址:土城區海山路36號
(捷運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,順著U-Bike走在左手邊,步行約1分鐘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lu麋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